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控制预防中心及学校安排,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措施,提高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0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机电楼B40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翔宇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翔宇指出当前疫情情况严峻,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排查前往疫情突发地区的人情况,对于去过疫情突发地区的人员,必须如实上报。随后,孙翔宇再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他指出,学院一直在对宿舍安全问题十分重视,严禁一切违规电器的私自使用,学校充电桩已安装完毕,禁止学生在宿舍内给电瓶充电,要求各位干部做好监察工作,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


本次会议针对当下多变的疫情进行了预防措施的布置,有利于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对宿舍安全问题再次做出了强调,为学院工作推进奠定基础,有助于学院秩序和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