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7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使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就业途径。9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班会,辅导员刘文龙及毕业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刘文龙首先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招生宣传进展情况、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影响等,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接着他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升学、考公、就业培训、创业、自由职业等几个就业途径。最后刘文龙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的必备信息和就业工作的安全性,他指出就业工作的教学工作要以协商为主,并且要在衣、食、住、行方面做好就业工作的后勤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梳理了电信学院近年来就业基本情况,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