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赴济南润一科技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5

122日,齐鲁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济南润一科技公司考察交流,开展开拓就业市场走访活动。考察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星萍带队,党总支副书记徐倩、任课教师张少蔚,辅导员刘文龙参加。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润一科技副总经理陈长坤介绍了润一的行业品牌优势、生产规模现状、人才成长渠道、管理体系建设等。人力资源总监毕秀英对学生实习和岗位招聘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刘星萍书记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情况进行介绍,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在科教融合后将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将是培育高新科技行业精英的摇篮,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将架起齐鲁工业大学润一科技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桥梁。

随后双方签订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校企合作协议,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也在润一科技挂牌成立,未来润一科技与齐鲁工业大学将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本次学院与润一科技的合作,将实现校企双方在资源、信息共享方面的“双赢”,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既能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也能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造福社会的功能,对于双方都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