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2


11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楼B402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刘星萍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以分别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制度建设,提高班子治理和增强引领事业发展能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抓好落实,为打赢“一流专业建设、工程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三大攻坚战役,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会后就各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了部署,还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检视整改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