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进行2019级新生期中考试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55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认真落实“从低年级抓起,加强专业引导和学业生涯规划,提高考研率”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案,检验新生入校以来的学习成果,促进2019级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11月21日、2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团委组织进行了新生期中考试,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团委严密组织本次考试,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对考试规范、职责分工做出详细的说明和安排。考试题目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进度命题,试题难度适中,能良好地检测出学生的真实水平。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怡然在开考前强调了诚信考风的重要性,并希望2019级学生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期中考试,坚决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考试期间,学院团委老师全程巡视,确保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从巡视检查情况来看,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表现出了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期中考试的举办,为2019级学生敲响了警钟,有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考风考纪教育,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后续学院团委将根据期中考试成绩,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引导和帮助,对期中考试中暴露的学业问题及时进行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