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青春杯”篮球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9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10-11月举办“青春杯”篮球赛”。11月11日,“青春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团委老师李怡然出席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决赛当天,四支队伍展开两两对决,决出冠亚季军头衔。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力充沛,激烈角逐。上篮、扣篮、三分球等一系列专业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尤其展开冠军争夺的两支队伍,比分一度陷入胶着。下半场比赛中,球员们灵活调整战术,使得赛场氛围愈发紧张激烈。球员们积极攻防,默契配合,随后在通信17-1班赵令杰一记稳定的长两分跳投下,伴随着一声哨响,冠军赛落下帷幕,季军之争也紧随其后,圆满结束。


最终,通信17-1班球队夺得本次“青春杯”篮球赛总冠军,通信移动17-1班球队荣获亚军,电子17-1班球队收获季军。赵令杰凭借其出色表现荣获“全场最佳球员”称号。李怡然分别为决赛中的获奖队伍及“全场最佳球员”颁奖。


此次“青春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全体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为电信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班级成员间的凝聚力,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良好班风、院风的形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