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迎“迎‘七一’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7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627日,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迎‘七一’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电子党支部、学生通信党支部、教工电子工程系党支部、教工光电电子党支部、教工物理党支部朗诵队依次登台,《党旗颂》、《党旗飘飘》、《鲜艳的党旗,赤城的心》、《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礼赞中国》等一篇篇诗歌通过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一幅幅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丽画卷,抒发了朗诵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舒心悦耳、精神饱满的朗诵给现场听众带来了深深的心灵震撼,激励了听众对中华深厚文化的自信和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和教师享受了一次文化盛宴,对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把“四个自信”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把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科教融合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