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才聚电子,艺展风采”才艺大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6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电子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艺体中心礼堂举办“才聚电子,艺展风采”才艺大赛。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宋学远,团委老师徐倩、刘文龙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赛伊始,“工业革命”社团带来的开场表演立刻燃爆全场,会场气氛瞬间沸腾起来。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自信从容,尽情施展才华。他们带来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一首《小幸运》引发全场共鸣,大家纷纷跟随音乐的旋律哼唱起来;相声《智取威虎山》包袱不断,爆笑连连;魔术表演《千变万化》美轮美奂,引人入胜,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也将大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电子18-1班吴俊杰和朱一言带来的魔术表演摘得一等奖桂冠,本次大赛在轻松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了电子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优良院风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