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4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第三教学楼B401举办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老师李怡然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李怡然首先就学院近期的宿舍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个别宿舍仍然存在被子不叠、垃圾胡乱堆放、舍员宿舍内吸烟等现象。她表示,学院将针对上述问题,成立专门小组,不定期对宿舍安全和卫生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加大追责力度。随后她强调,宿舍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直接关系到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因此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够负起责任,协助公寓部做好学院的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为电子学院的公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深化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为打造电子学院“二元式”公寓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