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验收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

为积极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使青年教师尽快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充分发挥优秀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根据齐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的要求,610我院召开了四位青年教师验收会。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校教学督导专家指导教师组成本次验收专家小组我院教学副院长冷建材主持了会议。


     

     


会上,四位青年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情况课程设计教案分析等方面进行汇报,精彩有序,科学性强,有理论,有深度,青年教师现场展示了自己在培训期间掌握的教学能力专家根据青年教师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查阅了青年教师的培养计划执行情况、试讲教案、讲稿、总结及听课记录等资料,并进行综合打分。最后,验收专家在点评中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基本功同时对每位青年老师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分别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窗体顶端

本次青年教师验收窗体底端

本次青年教师验收是我院对青年教师验收考核的一种激励方式,也是对青年教师在考核期间各项成果的展示,通过验收会,青年教师收获更多的经验,为后续教书育人之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