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14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悟共青团的责任与担当,激励电信学子奋发向上。5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在机电楼B40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孙翔宇、吴会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会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彰显青年活力,努力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先锋力量。然后,他就《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人民日报》进行讲解,鼓励电信学子明确理想信念,发展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号召各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孙翔宇鼓励电信学子奋发图强,追求卓越,攀登知识高峰,争取接触时代领先技术,开阔视野,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有利于电信学子永葆“赤子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