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明理学堂"之党史百日微讲堂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87


为鼓励电信学子重温党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4月15日,齐鲁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机电楼B座401召开明理学堂之党史百日微讲堂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翔宇带领学生骨干共同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他还强调了班主任考核评定问题,鼓励电信学子积极参加竞赛,不断加强学风建设。


随后,刘文龙、张静、吴会、高菲也分别强调了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资助公示、宿舍等问题,要求班干部发挥引领作用,带领班级不断发展提升。


本次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召开,有助于电信学子筑牢信仰之基明确理想信念,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