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稳步展开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根据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电信学院党总支制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纲,将学习教育活动分成四类,即明理学堂、增信学堂、崇德学堂、力行学堂。各学堂围绕主题,计划全年开展活动14项,以活动促学习,以活动促教育。目前,各项活动正逐步展开。


   其中,电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党史百日微讲堂”已于3月24日开讲授课。该课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为主干,通过视频微课的形式,分专题分事件每日在线上学习平台推送。一日一讲,一周一总结,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受党员欢迎。同时,为扩大学习教育范围,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生,讲课视频同期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引导学生自主学,确保新时代高校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


   党史百日微讲堂,自3月24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为期整100天,以百日微课讲百年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