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总支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2

  11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精神,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筑牢思想之基。党总支书记刘星萍、副书记徐倩、副院长冷建材参加活动。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位于泰西山区,在山东根据地建设史上占有重要一席,被誉为“泰西的延安”。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根据地军民始终坚守信仰,红心向党,形成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勇前行。

在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雄故事,全体党员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在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泰西的延安”的斗争历程和光辉岁月。

来到初心广场,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实现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