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

202011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星萍、党总支副书记徐倩,辅导员刘文龙、李怡然、张静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换届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翔宇主持。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刚睿首先发言。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日常工作、活动举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及后续发展方向。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地做好学生会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刘星萍宣读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副部长成员名单,主席团成员庄严宣誓。随后,刘星萍、徐倩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王泽龙作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发言。他感谢前辈们做出的良好示范,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徐倩与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负责学生会工作以来的感悟。她勉励学生会成员积累扎实学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振奋了学生会成员精神,明确了责任分工,为电信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