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5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体育竞技能力,强化学生群体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28-1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20209支新生代表队参赛。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112日下午,通信20-2班与微电子20-2班迎来了冠亚军间的巅峰对决。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通信20-2班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默契配合,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严阵以待,不容丝毫松懈。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吹响,通信20-2班力克对手,夺得“新生杯”篮球比赛的冠军,微电子20-2班获得亚军。随后,团委老师张静和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琦分别为获得冠军和亚军的队伍颁发奖杯,上一届“新生杯”最佳球员崔龙青为“全场最佳球员”韩雨润颁发奖状。


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电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有利于培养新生的集体荣誉观念、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良好班风、院风的形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