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6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者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2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机电楼B401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活动,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团课以“致敬抗美援朝”为主题,在跟随镜头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抗美援朝纪念馆(丹东)后,学生通过观看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志愿军故事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志愿军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爱国主义和抗美援朝精神的伟大力量。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立志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吃苦耐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团课活动旨在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铭记先烈的卓越功勋,为进一步激发电信学子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