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为曹钢老师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15

10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在机电楼B401召开会议,为曹钢老师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曹钢老师自19812月到校工作,一直从事大学物理的教学工作,四十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桃李满天下。物理教学中心杨茂友老师、孟岩老师、张美娜老师、高兴国老师分别分享了与曹钢老师共同工作的经历,对曹老师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曹老师常回来看看。


曹钢老师随后发言,表示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愿意退休之后继续为学校、学院做贡献,鼓励年轻老师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创造更好成绩。最后祝愿电信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电信学院党总支刘星萍书记代表学院对曹刚老师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简短而隆重的仪式,表达学院老教师辛勤耕耘的尊重和肯定,也祝愿曹老师以后的退休生活开心愉快。


最后,学院为曹刚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