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数学模拟考试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8

为帮助电信学院2021届考研学生适应考场环境,了解上一阶段复习备考情况,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学校填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10日在二号公共教学楼阶梯401402教室举行考研数学模拟考试,学院全体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


  考试前,辅导员刘文龙动员讲话,他指出,考生们要通过本次考试充分适应考场环境,查漏补缺,提升备考的紧迫感。本次考试过程程序正规、考纪严谨,考生在考试期间均认真作答,无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体现出我院考生认真备考的心态。考试题目由学院老师根据历届考研数学标准命题,难易适中,真实反映出学生的学习水平。本次考试主要侧重让学生了解自己备考的学习成效,认识不足并及时改进学习方法,同时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考试结束后,学院及时组织人员对考试试卷进行批改,并安排教师对重点题目进行讲解,保证学生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知识漏洞。


本次活动,有效地帮助了电信学院的考生提前感受考场氛围,发现自己在备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下一阶段的复习任务顺利进行,对电信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