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电子信息专业毕业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99

为增加毕业生毕业就业信心,明确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1127日下午,电信学院于机电楼B231举办电子信息专业毕业动员会,团委辅导员刘文龙、徐鑫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电子信息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徐鑫老师对当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与就业形式进行深度解析。她从2019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2020届毕业生生源、就业意向情况、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以及就业派遣相关手续等方面依次为毕业生进行说明和讲解。她强调,一方面要找好自身定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就业意向,并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认真制作个人简历,参加专业实习,进入企业积累实习经验,另一方面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明确进入职场后单位注重的是自身全方位的综合能力,而不仅仅是学习成绩,要求毕业生从时间观念、仪表举止等各方面细节入手来提升自己,为将来找到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刘文龙老师就2019届毕业生毕业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出国留学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刘老师指出,在最后的这一阶段,同学们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会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动员会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不仅使毕业生在考研与就业的抉择上有了明确答案,更使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尽量做到优质就业,精确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