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星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88

按照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星萍为全体党员以“立足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刘星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主题教育以来个人学习收获、调研成果以及取得的成效,教育党员如何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发挥模范作用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她回顾了学院前期开展的集中学习、观影交流、“心–使命”行动计划、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学习研讨会等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班子调研结果和整改措施。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注重经常、持续做好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二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上当标杆;三要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和为国家培育人才的初心与使命,将理论融入日常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电信学院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也相继在支部内开展了党课讲授和学习心得交流,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初心意识,增强了使命担当,将电信学院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