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说明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5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金相关政策,明确助学金资助范围、申请条件,为2019-2020学年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11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机电楼B401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说明会。说明会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怡然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参加。

李怡然首先就学院本年度的助学金评定细则进行深入解析,并从助学金的评定范围、评定名额、评定条件及程序、所需提交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疑惑的问题进行解答。她强调,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关系到困难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班主任老师及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务必严格按照评定细则中的要求进行,坚决杜绝二次分配等违规操作,保证评定过程的公正透明, 使得困难学生得到精准资助,切实解决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

此次说明会的召开,明确了国家助学金评定的具体要求,增强了学生对于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的把握,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对后续开展的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