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使命行动】电信学院教师党员“牵挂”学业预警学生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48

主题教育见行动,促进学风我先行。20191112日,教师党员与学业受预警学生对接会在我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宋学远、党总支副书记徐倩参加了活动。

 “牵挂行动”是我院传统学风建设品牌,旨在通过学生之间的结对互帮,共同提高学生学业成绩。宋学远在主持对接活动时说,这次教师党员加入此项活动,是教师党员从抓教风、促学风入手,以实际行动守护初心、践行使命的具体举措,是教师党员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表现。希望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这项工作,希望受牵挂的同学珍惜机会,主动好学,切实提高学习成绩。

学院选派的20余位骨干教师党员与受“牵挂”学生进行了现场对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努力提升学习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同时,学院还将党员活动室兼设为教师答疑室,各支部按学科专业安排教师党员到答疑室值班,教师值班情况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给学生,这样师生结对,教学相长,建立答疑制度长效机制,守住教育报国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