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使命行动】电信学院学生会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3


增强学生群体凝聚力,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与团队协作意识,10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学生会于齐鲁广场举行第二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一开始由文艺部带来暖场歌曲,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随后,“腿呀腿呀”“疯狂接力”“十六宫格”等一系列趣味活动依次展开,各部门成员全情投入,在完成趣味性活动的同时,也都拼尽全力为部门争光。游戏间隙,学生会成员带来精彩纷呈的串场节目。经过几轮火热比拼,最终体育部和外联部获得一等奖,权益部、秘书部及就业部获得并列二等奖,由学生会部门负责主席颁奖。活动过后,所有成员一起放飞梦想的气球,怀着对电子学院的热爱与期待,排成“电子”标志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心·使命”行动的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群体团结协作、高效配合意识的建立,有利于提高学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昂扬工作斗志,注入工作热情,为今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