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使命“行动】电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1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更好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10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于机电楼B40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辅导员李怡然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李怡然首先围绕“增强服务意识,争当优秀学生干部”话题,为学生干部做了精彩报告。她指出,学生干部充当学生群体与教师间的桥梁与纽带,要及时将讯息传达到位,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发展动态。最后她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进取,以身示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业知识武装,锻炼组织管理能力,做到学习、工作两兼顾。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此次培训班也是我院“心·使命”行动的一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