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348

 710日,齐鲁工业大学“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圆满闭幕。“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激励和引导学生依托专业进行科技创新,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和科技氛围,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竞赛由校(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承办,共有36件作品进入现场测试环节。最终共计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现将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同等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自2019731日起至82日止,共三个工作日。联系电话:13791093112(张老师)、15053173843(冯老师)。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