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 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47

各党支部,各系(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渗透力,促进宪法法治意识落细落小落实,省普法办等部门决定联合举办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根据《关于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鲁普法办201817)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要求,现就做好我院师生员工组织参加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宪法在我心中。

二、时间安排

  20181210日至201919日。

二、参加范围

全院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组织实施

活动分如下三个阶段进行:

1.动员部署。201812月上旬,各党支部,各系(部)、单位结合实际,对做好组织参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活动实施。20181210日零时至2524时为学习阶段,20181226日零时至20191924时为竞赛阶段,随时通过手机注册安装良法APP”(登录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注册),选择进入竞赛活动,完善相关注册资料后,点击我要学习,在线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点击我要竞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实时查看竞赛成绩。2018122524时前,只开放我要学习窗口,20181226日零时起开放我要竞赛窗口,参与活动人数按参加竞赛人数统计。

四、工作要求

        开展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化全民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切实加强工作组织领导,积极组织引导,做好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学参赛工作,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系(部)、部门汇总本部门参赛情况(包括参赛人员姓名、单位、竞赛成绩),于2019110日报学院党总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总支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