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高校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年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19

    20181112日,第十四届中国高校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系主任)年会在上海临港软件园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学术交流中心、上海临港软件园联合承办,来自全国高校200余位院长(主任)参会。我院院长单东日、正处级组织员宋学远参加了年会。

本次会议以工程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创新及实践为主要议题,邀请了国内知名院士、院长、企业代表等十几位专家学者,紧扣当前国际国内电子信息技术、工程教育发展脉搏,分享实践经验及思考,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探讨产教融合新机制。

会议期间,单东日院长与电子学会领导和兄弟学校的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向同行们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就新建学院的建设及发展规划征求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南京理工大学、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学校的与会代表达成了合作交流意愿。本次会议对了解当前电子信息领域的形势、凝练我院专业方向及学院发展前景规划等都具有重要意义。